宇宙中的黃金稻麥

© 宇宙中的黃金稻麥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運費教學

(先檢查訂的貨是否已經到集運中心)


確認訂單已入庫
↓(回到剛剛的頁面)


★ : 新手引導,按下的話會針對些小細節作解釋(建議還是看一下)

1. : 沒有信用卡的按1.

2. : 用代付以外的方式繳費

*如果繳費方式不是代付,那麼教學就到此為止,代付的夥伴們,請接續看下去

(已經看過淘寶教學的,後面部分直到雙線為止可以跳過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(接下來會再淘寶與幫幫寶的網站交錯)

按下找人代付後,就會顯示這個畫面,接下轉到幫幫寶。

↓(幫幫寶)

紅框內輸入須付金額(人民幣),接著底下就會出現連結,複製下來,轉回淘寶。

↓(淘寶)


複製連結,轉回幫幫寶。

↓(幫幫寶)

*超商繳費會收手續費30元(台幣)


紅框內才是應繳費用。

*黃框是錯誤的,期限已從12小時內改為8小時 

(若是來不及,請等10分鐘後,按圖紅框內的地方)

系統會再發一次簡訊到手機,在期限內繳費即可。

去超商繳完錢後,運費部分就完成了。(不會繳費的請看我主頁的代碼繳費教學)

(接下來雙線後的是檢查有沒有成功繳費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↓(回到最初的頁面)

確認訂單紅框的地方變成藍色的「確認收貨」,這樣就代表成功繳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教學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