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中的黃金稻麥

© 宇宙中的黃金稻麥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(ig的格式設定真心讓我不爽... 於是決定再po一次在LOFTER(・ิω・ิ) )

等了整整一個月,終於去看了!
差一點就忘記要訂票,如果沒看到這部,鐵定要一拳捶死自己ε≡≡ヘ( ´Д`)ノ

在地下室使用投幣置物櫃時, 因為櫃子居然是“那樣”鎖上的,而驚訝到發出很大聲的感嘆,有種「劉姥姥進大觀園」的滑稽感XD

《羅根》真的很令人感動,差點揉到眼睛腫起、鼻子通紅(這大概只有忠粉才能理解吧(๑´ڡ`๑)?) 只是好不甘心,不想要狼叔就這麼走了,我還想看狼狼糟糕的笑點及幽默感,還想看他豪放的個性呀! (但又心疼他失去了解他過去的家人,不忍讓他繼續活著...)

順帶一題,X-23的名字叫蘿拉,剛好跟我的英文名子一模一樣,害我一直感到莫名的突兀XD

❖警告:以下是沒什麼內涵的感言

先前被損友爆料重要劇情(空白太太你竟然忍心害我難過這麼久(´∩ω∩`) ),還沒看就先哭了,看的時候,教授死哭一次,狼叔死又哭了一次。雖然看漫畫時早就知道他們終究還是會離開,但不管看幾遍都還是很傷心啊! 看著他們一個個逝去,腦海裏滿滿都是他們過去的羈絆,一幕幕景象回憶在心,盈滿深深的不捨與疼惜。他們比一般人經歷的更多,體會更深,受到的傷害也是常人無法想像。那些事明明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,可是當他們受苦受難,失去至親,遭逢歧視時,心就會揪成一團,不自覺的打抱不平起來,這麼純真善良的他們,為什麼會受到如此殘忍的對待?對我而言,我深愛他們每一個人,每一個獨特的人格,愛他們的優點,也愛缺點,用全身心去感受他們的心情,也許,X戰警的大家早已如同是我最摯愛的家人朋友們吧......,內心還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,太多太多無以表達的情緒,因此就結束在這裡吧。最後,我只想說:「狼狼、教授辛苦了,回“家”吧。所有人都在那等著迎接你們。」

(以上單就電影觀來論,並非漫畫觀)

评论
热度(1)